close



鮮紅的DUCATI,火熱的雙缸引擎,熱力四射的艷陽,以及參與車友的熱情,讓今天的試乘會熱到不行!!!



甲哥今天騎的開心嗎?696被你強暴了這麼多次....連小紅姐都看不過去啦!!





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幾乎是試乘試到飽,騎車騎到雙腿發軟XD



對DUCATI沒有特別的偏好,心中有點喜歡日系車的我,今天似乎被HYPERMOTARD給深深洗腦,害我不敢再排第二次,深怕自己就這麼的愛上這台車。

操作容易,力道適中,油門不如MONSTER1100的這麼敏感,轉彎的動作輕鬆寫意,但是只要稍稍解放它的動力,它就從溫順的街車變回滑胎車的本性,孤輪滑胎樣樣行,雖然我沒那個膽子對不是自己的車這樣玩。


但它就正如它的中文匿名一樣,"害怕摸它",摸一次心繞魂牽,摸兩次恐怕就娶她回家。對沒有錢的我而言,還真的是害怕摸它....


那今天試騎的其他車款呢?


MONSTER1100算是印象較差的....太寬大的車體,敏感的動力輸出,我今天不再試它第二次,因為它不適合我,排氣量真的不是大就好,車手也要跟得上它的腳步。但正因為它這麼的敏感,騎起來其實是相當的具有挑戰性,也會充滿樂趣。


(這張是幫車友拍的,算是今天很滿意的一張照片)

GT1000是我過年時就騎過的車款,那時是騎我堂哥的車在附近街道繞一圈,舒適的坐墊,復古的車格,溫順的動力輸出,盡管它也儕身於公升級車種的行列中,但"好騎"正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
今天再度碰觸它,再度印證我的第一印象,好騎又舒適,要載人要跑長途,第一選擇就是它。可加掛側箱,加上舒適寬大的後座,跟愛人出去旅行,非她莫屬。如此輕鬆的車款,可以讓你騎的長長久久,老了也不會覺得騎它會有什麼負擔。75.8萬,騎一輩子。

(請甲哥秀一下騎著696的英姿)

那MONSTER696呢?
輕巧好騎,嬌小的車身也讓嬌小的騎士不感到負擔,雙腳能輕鬆著地,是新手最需要的安全感,時尚的車身外型,是女孩子心中的最佳選擇,DUCATI想打女性市場,拿696當主戰力就對了。
696的動力輸出也溫馴的多,或著該說是線性的多,不過度敏感,過彎沒太多負擔,放心的催動油門,尋求快速出彎的動力,順順的,溫溫的,但是你知道它可以做更多事。
看甲哥這麼開心的騎著696,就知道這台車是他的歸屬,不要猶豫,備足61.8萬,就可以娶她回家當正室。
(這可是女車友上場喔!!)



說到正室,今天不少車友帶著家中的女王一起來,不少人在後段的試乘嘗試雙載,莫非是要讓女王感受一下,然後點頭答應讓你娶DUCATI回家?

女王們小心,如果您家那口子帶回家的是HYPERMOTARD或是MONSTER696,說不定您的正室地位,會悄悄的被這裹著鮮紅色勁裝的火辣女郎給奪走喔!!
但如果是GT1000,我相信您家那口子是愛妳的,他想跟妳一起到天涯海角去,直到白頭,一起偕老。

那MONSTER1100勒?
不要懷疑,阻止他,因為這是外遇,充滿了刺激感,一周不來個兩三次他是不會善罷干休的,恐怕會引起家庭革命,因為他都不陪妳出去,只會天天摸著它騎著它,然後出外逍遙去了,這是很糟糕的XD


感想到此為止,今天除了試乘,也有眾車友的靓車當作陪襯,更不用說在場美美的女王們,稍稍的拉走了我的些許目光。但是,今天是試乘會,重點還是在大家快樂的騎車啦!!也讓我順便練練追焦,用我的CANON G10,這台跟在場的巨砲們相比之下,是個相當微不足道的小小DC,但是他今天盡責的記錄了一切,感謝它,也感謝今天舉辦試乘會的碩文總代理,讚啦!!
(本相片車牌經過數位變造)




下面分享一些追焦照,比較成功的....XD
不過,追得不明顯,看來光圈跟快門還是要掌握一下,還有背景太遠也是一個因素。






想看車友靓車的,近期內會把整理好的相本開放,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