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龍~眾所皆知的引人勸敗......

但是!!

Q龍~眾所皆知的重

Q龍~眾所皆知的制動不夠力

所以~我去了武田大飯店一趟~還好今天我的小龍不用留宿~XD這是第一次去武田~
不知道路,挖了甲哥一起前往兼導航


到了中和~
刺眼的陽光讓我跟甲哥錯過了店面,讓人都快睜不開眼睛的陽光,就算有墨片檔著似乎也不夠

但是,甲哥的高級手機帶著我們迴轉,終於到了武田!!



噹噹~!!武田大飯店到了!!!

首先迎面而來的是~榮哥!!
已經在雜誌上看多好多次的榮哥........是真人!!(被打

首先表明說是要改卡鉗,在榮哥的指示下進了店內...

不~我不是要換布蘭波(brembo)....甲哥你不用再指了........

對對~還是榮哥英明~我要仿B(窮
而且要鐵灰色的!!

再加上黑色卡座!!

就是它!!
榮哥還拿出一塊布墊在下面~超細心!!


原廠卡鉗~掰掰
這是你待在酷龍身上的最後一刻!!


榮哥開始左手抓~右手動
喀啦喀拉的~~

咦?好快的速度!!
已經裝上去啦?!


原廠卡鉗~我會把你供在櫃子上的


然後又嘎啦嘎拉~
防盜螺絲也上去了.....


放氣~調整~煞車拉桿抖抖抖


OK~
終於好了!!!(其實也沒多久)
沖沖水~清洗一下


哈哈~前卡換裝完成!!


超低調的~我不說~你都不知道我有改XDD
榮哥也說你這根本是原廠嘛......



然後又表明要考慮後卡鉗下移
但是我還沒決定要裝什麼顏色的......所以先溜去買飲料跟麵包(餓

回來之後~眉姐走向我.....
內心:是眉姐!!雜誌上看過好多次的眉姐........是真人!!(再度被打

眉姐很清楚我要改......下吊?喔~原來後卡下移是這麼饒舌呀....
下吊還真的是簡潔有力

好~既然前面的卡座都用黑的了!!
那~後面的下移座也用黑的吧!!!

眉姐聞訊之後就開始把車牽進工作區
拿出工具...


答答答答.....
回過神來.....
咦?!後輪下來啦?!


會不會太快了?!
我還在恍神的說!!輪胎就已經被擺到一旁了.....


其實我也想換後齒~但~沒錢~下次再說吧!!


又過了一陣嘎啦嘎拉....啥?又有東西下來囉?!
這是~原廠的扭力棒嗎?


空了~後面空蕩蕩~都給人看光了啦......(羞


噹噹噹噹~出現了!!後卡下移座!!下吊!!


CNC切割的扭力棒~好有質感


眉姐施工中~


轉眼間.....


只能說好快的動作~眉姐已經拿了鑰匙試車回來了....
出發前還問我油門鬆鬆的,這樣OK嗎?
眉姐~我已經習慣了~有需要再調吧!XD


回來後,測胎壓~檢查檢查~超細心!!
我家附近的車行都不管胎壓的啦!!
輪胎都變形了....(胎壓太高
(甲哥終於忍不住拿起他的手機拍照作記錄了~XD)


完工了!!


扭力棒固定點,今天有人來修這個部分
害我有了疑慮,不過知道是給其他車行亂搞之後才變形的~就放心了!!XD




今天要感謝~武田車業!!榮哥跟眉姐的細心施工!!
就連我在旁邊賴著不走翻雜誌的時候,眉姐還遞上最新的X輪誌給我XD

今天要感謝~甲哥的帶路~讓我不至於傻傻的跑錯路!!

今天要感謝~資金來源~臺北市政府~沒你發的薪水我還真的沒錢改XDD


今天在改車中間還有些插曲,那位來修下吊扭力棒鎖點的酷龍車主,坐在自己車上居然把車坐倒了?!
真是超級誇張.....
還波及旁邊的橘色勁戰~所幸只是擦傷

但是酷龍的管就凹掉了~是睿騏的G3管~應該是敲到勁戰的採發桿
好慘(攤手


說到管子!!
武田的RR碳纖管配上碳纖防燙蓋!!超正~超讚!!
該死~我幾時才有錢能換管?!!!

下次來武田是要做甚麼呢??總之先看口袋的深度吧.......

榮哥~你家的東西也是相當勸敗!!


最後~榮哥~你說店裡不能拍照~照片我都有刪掉喔!!XD
請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