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幫我的酷龍升級一些東西了~

不過這次趁怪獸哥開啟團購,我終於把垂涎已久的東西裝回家了~




是的~R2碳纖管


我裝上車了!!!!




這篇拖搞好久好久.....實際上的安裝日是990827~到今天才PO呀....XD




好啦~避免大家打我~我快點附上照片以正視聽....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這隻原廠管在車上的樣子了~



工具已經準備就緒



今天是福伯施工喔!!




好久沒看到空空的龍肚肚了!!



福伯帥氣施工二連發!!






閃亮亮的前段,現在已經高溫變色了~有點彩鈦的感覺



一併安裝的打檔套件,換檔更確實




就是它了!!就是它了!!就是它了!!



魂牽夢縈的R2碳纖管!!




聲浪驚人~效果良好~


出外為眾人矚目焦點,下車時總是會忍不住把它擦一擦...



視覺跟性能兼顧~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