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發佈於卡布論壇


第一次參加小版聚~挺開心的!!!!


又有南北半球大戰~

真的頗有趣!!
 
 
 
回到家把照片修好也四點了~然後一睡就是到中午
然後又因為有拉轉姚孤輪王太囂張~條伯伯有來關切
所以我把大家的車牌都處理掉,又花了些時間(最近網路上的有心人士喔....要提防一下)
 
 
終於~我終於把照片都上傳到網路上啦!!!!!!
 
大家來狂流鼻血吧!!!
 
 
 
 
 
先感謝今天參予的所有朋友!!!
小卉的號召力真是超厲害!!
感謝小八願意犧牲自己幫大家拍團體照,但請不要趁機強X我的高把龍貓號....
 
 
 
 
今天來的龍真的很多~還有亂入的小八CBR~以及喬治叔的BWS
 
 
 
 
克里茲~很可惜你今早在平雙那摔了....這是你白龍的完整照~聊表我的遺憾之情
希望你的酷龍跟人可以早日歸隊!!(我知道傷不重啦~但是修車要錢~)
 
 
 
 
然後是早早就到了的微笑還有今天的"福利"~
 
 
 
 
這位西裝筆挺的先生~您正在做市調嗎?
 
 
 
 
大家聚在一起還是離不開車的話題~
 
 
 
南北半球即將展開激鬥!!!你支持哪一邊?!(大誤
 
 
 
 
 
根據本台記者調查,電車先生喜歡雙球
 
 
 
亞太到達~今晚的福利照兩大要素湊齊!!
 
 
 
 
大方出借600RR的苦主~亞太
還有把快破輪的CBR600RR拿去拉轉的拉轉姚
 
 
 
場邊花絮差不多該結束了....
 
我知道大家一直在期盼的東西是甚麼
 
真的不要急,就快開始了~
 
 
我要再度強調,地球是圓的,有北半球就有南半球
 
南北之爭一直未曾停歇
美國歷史中的南北戰爭,以及網路上老是在戰南北....今天的小小版聚居然也默默產生了南北半球的爭端
 
 
 
 
 
 
 
 
 
 
 
 
 
 
 
 
 
 
 
 
 
 
 
 
 
 
 
 
 
 
 
 
 
 
 
 
 
 
 
 
 
 
 
 
 
 
 
 
 
 
 
 
 
 
 
 
 
 
 
 
 
 
所以~南北半球大戰即將一觸即發~!!
 
 
首先~
 
 
北邊出場的是~版主小卉!!!
傳說中的刺青北半球!!!
大家的評價如何呢???
 
 
 
 
]評審A:穿太多~姿勢不佳~腿短
評審B:同上
評審C:無異議!!
 
 
 
評審們真是毒舌,說話真是直接~難道都不怕半路被車撞~晚上被拖進暗巷打嗎?
 
 小卉對於腿短這一點有意見!!!
 


 
 
好~接下來!!!!先生女士們!!!!
讓我們看南邊出場的~令大家雙眼一亮的南半球~
傳聞中默默支持微笑的小禎!!!
 
 
 
 
 
 
 
 
 
 
 
 
 
 
 
評審A:車靓人美姿勢佳~(抽衛生紙
評審B:這樣就對了!!!!!!
評審C:無異議!!!
 
 
 
 
 
 
看來贏家出爐了~
 
 
我們請微笑載著贏家去繞場一周吧!!!!!
 
 
 
 
 
 
 
 
 
 
再次我要感謝下列幾位,沒有他們就沒有這些福利照
 
 
我要感謝微笑大方出借小禎
我要感謝亞太大方出借CBR
我要感謝小八目光精準的場控
 
 
 
 
 
 
有大家的參與跟配合,才有這些精采的照片跟回憶
我是貓爺,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最近上路會很小心四周的車跟不要靠近暗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