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是一個可以忘卻都市塵囂讓身心都獲得解放的地方,也是我所喜愛的一個地方。

這次在某人的提議之下,成行!

事前做了諸多準備,也擔心成員的安危。
所幸能安然的結束這個旅程,也回到可愛的家。

整趟旅行充滿了歡笑,但也有令人不悅的部分,但這是趟好旅行,它帶來的經驗跟回憶都是難能可貴的。
要出發了,大家前一晚還在搬家,忙碌得很。
不過還是都早早起床,果然要出遠門去玩大家都很興奮。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班次


來看一下車票


看大家大包小包的...


出發了~衝吧!!(這時車上已經睡一片了....)


荒廢的建築(沿路上還滿多這樣的廢墟)


哇哈~是海!!(遼闊的感覺真是暢快!!)


呵~睡得好沉的阿華跟大頭狗


這時已經下火車領機車去民宿然後放好行李前往太魯閣囉!!!!


我們租的機車全都是里程數未破千的新車,其中有三台股煞版的G5是剛到車行就被我們租走的XD
看大家轉油門轉得輕鬆自在,都沒有在管限速的....(跑得真遠


呼呼!!這次我自己帶著自己的騎車裝備去花蓮,除了比較安心之外,還有就是我不想拿租車行那對陳舊的垃圾來戴(我的乘客是SOTH~好乘客!!


嘿嘿~這張很有速度感吧?是我在行進中單手拍的!!(別鞭我安全問題....

再一張~


速度不斷攀升,我還是不要命的單手拍照...


壯闊的山景!!


這是我們解決午餐的餐廳~藍藍....(別給我接"路"!!)
我們的用餐時間已經過中午了~大家又餓又累


坐定位....


殺!!

看來大家餓很久了...據說有些人連早餐都沒吃?

這家餐廳就在太魯閣牌坊不遠處,吃飽就可以進入太魯閣囉!!



我自己平常是騎舊勁戰,這次能租新一代進化的車款~滿開心的~很舒適的一台車!!
看~多帥氣~我是騎唯一一台得白勁戰,47S掛在上面多好看呀~!!


看看壯闊的山景~真是美麗遼闊


卡砂檔步道到囉~~

這條路奪去了不少人的性命....不不不~是體力.....
真是涼爽呀~溪流....(其實是不能下去汙染水源的喔~= =a


走囉~前往下個行程!!

上路之後....我又開始不要命的單手拍照了.....
(在隧道裡我騎的不快啦...)


這個是....對不起我想不起來~


因為我馬上又上路單手拍了~
好多照片= =||


到達布洛灣囉~~!!
(上去的彎道很陡很彎~拼命的殺灣~後來看大家幾乎都吃滿胎的衝....
景色很美,而且沒啥人~大家就悠哉的休息跟搞笑~(搞笑照片之後補上


離開之後,一路上我就沒在單手拍了,因為進入九曲洞需要專注的騎~
由於是跟著車隊前進,所以沒辦法記錄壯闊的山景,只能留在心中了。

最後大家就休息囉~大家騎車騎到累了~再不休息不行。


來看看我帥氣的身影!!


接著大家在回程上不斷的"點頭",連我也"點"起來,真是超級危險的= =
大家真的都累壞了,只想快點回民宿休息。


終於安然的回到民宿了,真是可愛的床跟房間。

正在大家累得不想出門,只想在房間睡覺的時候。
有個討人厭的傢伙硬是要大家出門,說是沒吃晚餐還是幹嘛的,大家勉為其難的出發.....

然後結局就是....


知道這是甚麼嗎?
這是我安全帽的扣環,看到這個就該知道了,我的安全帽在市區被偷走了....
而且是用最蠢的方式,剪掉!!(這就是廢掉安全帽的功用嘛...
這個安全帽已經停產了呀!!是絕版品耶!!!!!!


我以後只能在照片中緬懷它了....


關於這個安全帽被偷事件,我會在網誌中另外說明。而我們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被偷得當下我發怒的去附近的帽店買了一頂半罩....

這頂~我會給我家的老媽用吧....


第二天的開始還不錯~10點半左右出門~早餐是超好吃的包子蒸餃,肉羹湯也不差喔!!


很快的~空了....


吃飽之後,我們去一家豐春冰果店吃冰....
不過問題是,大家不知道這家店有多遠....
回來之後我一查...約15公里~中間有經過吉安慶修院~為什麼不順路進去呢....?

這冰店很有趣,製冰的機器占掉大半個店面.....

說真的~他的芋泥不好吃....冰也普普....(老實說我滿失望的....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到了鯉魚潭,我覺得這個點是大家最白癡也最好笑的地方....
首先,我們被一位媽媽認出來~說是在太魯閣有看到我們,車隊很顯眼~XD


為什麼說很好笑呢~因為接下來有12個人租腳踏船在鯉魚潭上上演追逐戰.....

最後全都累掛....


跑去遊客中心休息


中心人員放介紹花東的影片給我們看,因為沒有甚麼遊客,所以放映室等於是我們包了。
大家七橫八豎的睡在裡頭,放完一遍影片,發覺沒人來管我們,所以再放一次日文版的....

該說是動漫社的本性嗎?大家一致認為,日文版的影片品質比較高!!
這是日本動畫看太多的毛病嗎??總之有種看日本節目的感覺~"日本風情畫"

後來前往日本....不不...不對....
是七星潭那的石雕博物館,那邊正好是遊信次石雕大師的展覽的最後一天。


大師在現場!!簽名!!



後來前往柴魚博物館~中圖看到花蓮酒廠....呃~不進去嗎?雖然是第三天的行程~但是經過了就進去嘛~不然第三天還要在騎一次這麼遠的路來嗎?

總之沒進去= =

到了柴魚博物館~柴魚是怎麼製作的我想大家沒甚麼注意....
因為....


食物比較重要啦!!!大家又累又餓的.....

所以晚餐就被我們改成烤肉啦!!
(其實跟第一天晚上去夜市的事件有關~一樣在另一篇網誌補齊詳細原因)



有弄調酒喔...(亂調



晚上大家酒足飯飽的,聊天玩桌上遊戲~玩得很晚也很盡興

真是開心!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三天開始直接前往慶修院



以劍道宅們的跪坐作結~(見到宅?!




後來又發生了些插曲,搞得我本身不是很開心,名產花蓮薯跟麻糬都沒買到,還讓火車為我們誤點,雖然是玩了三天回到家,但是心中有很多不滿,我都會在另一篇中說明,順便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