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DUCATI的PUMA DUCATI TESTASTRETTA?

PUMA的鞋....加上DUACTI??

先說明一下,DUCATI TESTASTRETTA是由PUMA根DUCATI兩者合作推出的鞋款

屬於舒適的旅行車靴,類似的鞋款當天在架上看到的共有四種


而我選了半天....試穿多次.....最後買下來的卻沒有DUCATI???
嘖嘖,別太意外

我不是名牌信仰的人,雖然有朋友覺得我最後挑的居然沒有DUCATI很可惜

但是,我覺得這雙有黑白配色比較帥耶....


先來看看我買的款式長怎樣吧!!



大家請看.......咦?
抱歉~弄錯了~是我家那兩隻常常演出PUMA商標的宅貓.....(小薰是黑白配色的喔~>.< y)


好啦~別打我,進入正題...
箱子先來....鮮紅色的PUMA紙盒



拿出來...(請忽略有點亂的背景)



微微掀開.....



打開保護的紙,有看出來跟DUCATI版本的不同嗎?



看出來了嗎?就是那白色的曲條引誘了我.....



來張鞋店的擺設方式(請....請把亂糟糟的背景忽略)



來看看鞋底,有隻跨越黑白邊界的PUMA,
而中間部分也有防滑的設計,應該是為了穩穩的踩在檔桿上而設計!!
然而~你有注意到鞋跟的部分嗎?



你沒看錯,他是鋁製的鞋跟喔!!
踩在地上感覺超厚實的啦!!(咚咚咚!!)



鞋跟正後方還有一隻PUMA,不過這張看得出來鋁製鞋跟的邊緣不是收得很漂亮,
但我個人認為質感不差了~!!



來看一下側面,在一般車靴上應該是外側滑行塊與腳踝護塊的位置,是使用透明橡膠,
搭配往上沿伸的白色線條,充滿了躍動與速度感



那麼正面呢?既然是騎車逛街兩相宜的鞋款,至少來個打檔用的鞋面吧!!
(看起來有點薄,不清楚耐用程度)




近一點看....唉呀~手震....請各位多多包涵啦......



我們再放遠一點看....是不是很漂亮呢!!雖然他的側邊沒有亮眼的DUCATI字樣....
但是他比起純黑與純白卻是多了些變化,視覺上較富饒趣味=  =+



那麼再來張低角度的,外觀美麗大方又富有機能性的一雙鞋!!皮革質料又好~讚讚讚!!



那麼來張PUMA做收尾囉~!!




說真的,架上這麼多雙掛著大大的DUCATI字樣的我不選,偏選上這隻沒有DUCATI的
主要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黑白配....比起純白或純黑,黑白配就是多了點趣味。



那麼,穿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我覺得這隻是當天試穿起來最舒適,最好走的一雙。
而鋁製鞋跟又特別的吸引我,所以在我捨棄所有的DUCATI之後,就是他最適合穿在我的腳上。

打檔的時候.....抱歉~這幾天出門都騎勁戰....沒檔桿可勾踩  >.<
周末出去玩的時候再騎酷龍好好的感受一下吧...!!



感謝各位的觀賞~XD

(大圖可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