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tation是一個多元化的工程繪圖軟體,該公司的產品相當多元。
在都市更新處使用的版本有強大的查詢與疊圖功能,也可轉為AutoCAD相容的.dwg格式。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AutoCAD 2007居然沒辦法開啟Microstation V8轉出來的.dwg檔案。
AutoCAD 2004才能開啟,真是諷刺,新軟體彼此的相容性居然這麼糟。

不過就算同一套軟體新舊版本彼此的相容性就很慘了,畢竟越創新的功能,在舊版本的軟體越不可能通用。

可是今天我遇到的不只相容性的問題,而是Microstation V8 本身的問題,抑或可以說是它跟我工作用的電腦很不合?
套圖轉檔樣樣出問題,就算我本人對軟體有著相當的敏感度(自傲),也沒辦法找出問題來解決,還麻煩玉真姐好幾次,不過我最後覺得重灌軟體應該就能解決了。
因為只有我這台有毛病= =




我只是想把迪化街的永樂市場增建的部分補上呀!!!
(結果忙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