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車嘛.....

總是比速克達少了些便利的設計

不過也因為如此,可以亂改上的東西其實也頗多

雖然我覺得這有一部分是因為國內檔車設計能力實在太不長進的緣故......


連之前在當設計主任的朋友都不幹了........
上頭的人沒有理想......


國外五年大小改款~台灣應該是20年換一次貼紙........



上面好像偏離我這篇想講的東西了XD


回正題


速克達一般來說都會有置物空間,那是我們塞飲料的好地方

不過舊勁戰車系則沒這東西,所以我其實滿習慣不掛著一瓶飲料趴趴走


只是新勁戰又加回了這個置物空間,所以看來國人還是有這需求啦!!XD



那檔車怎麼辦?

這問題其實好解決,請去看看檔車的始祖,"自行車"

看到杯架了嗎?

是的

就是杯架!!


結果~我在網拍上買了!!

雖然戴全罩好像沒有隨時要喝飲料的需求

不過到時拿來掛東西跟裝東西似乎相當不錯

結果還是裝上去了!!








調了一下位置,讓他不卡油箱

但是試了一下,我覺得裝保特瓶的時候,把龍頭往右打會去撞到風鏡.......

這部分我還要研究一下


實際使用~還沒有

因為還沒有機會騎車出去......


真是~悲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