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車一直最為人詬病的就是沒有置物空間
但是,正因為沒有置物空間,所以看得到的地方都是置物空間!!
油箱包 後座包 馬鞍袋 後箱!!
雖然沒有速克達這麼方便,但是檔車承載能力卻是無限!!

不過~說這麼多,很少檔車原廠就配一堆箱子的,所以我還是自己加裝囉....





首先,先入手睿騏車業的直上後貨架,安裝簡單,直上免修改!!
安裝後
 
看得出來構造真的滿簡單,需不需要補強呢?有待時間的考驗了。
 
那~後箱呢? 其實後箱選擇真的很多,GIVI、SHAD、COOCASD、國產雜牌
 

琳瑯滿目的箱子....
 

但是GIVI太貴,COOCASD多功能的也不便宜,
目前看來看去就是SHAD的SH40這款最為物美價廉 而且還有箱上架可以安裝,
機能性又增加了很多,以後要綁著腳架出去拍照都不成問題了。
 
所以, "老闆!!SH40來一顆!!"

來囉~箱子上去之前須要一個底座才行!!



底座的零件

老闆這個零件盤很有趣,有磁鐵,還真不怕東西不見...XD


鎖上螺絲!!

這個紅色的小零件不要忘了裝,有人忘了裝~鎖壞了底座.....


換個角度看看

看的到固定鐵片


完成~上蓋



看看底座有多大~



底座已經好了,那當然是箱子上場囉!!


咦?不是說還有箱上架?去哪了?


還要加裝呀.....(老闆心酸的說,東西送來我還是得加工安裝),打上固定的洞



放上架子

烤漆版本也是同樣的處理方式喔,雖然要打洞,但是安裝後只能說,"穩啦!!"


完工!!


但是呀,總有一天要載妹的....還不熟,抱在一起總不好~


因此為了增加舒適性,我用力的加裝了~靠背!!(我沒在罵人~><)

靠背也是打孔上螺絲,老闆在這邊產生約2mm的鑽孔誤差,有點歪~但是可接受~(總不能再多鑽個孔吧!)


再來,真的完工啦!!!!


帥!!

真是太帥了!!

這個後箱連我的15.4吋筆電都放的下喔!!還可以放一台單眼跟一套雨衣!!
以後要出遊拍照都輕鬆多了~也不用怕下雨!!


在此我要開放永久性後座乘客報名!!!限女性!!我不搞GAY!!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