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天氣陰,寒冷,但是無風無雨,依然是個適合辦活動的日子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版聚,隨著KTR的活動一起舉辦。
從活動的預演,可以感受到光陽真是卯足了勁,想穩居國內檔車龍頭廠商。

一切都從入場開始~










入場吧!!



到了舞台區,其實已經都準備好了,萬事俱備,只欠車友了~




但是看的到舞台邊似乎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在那喔....
嘿嘿~沒錯~NK龍在此次活動中亮相了!!

閃亮的大燈




雙圓液晶儀表




很有氣勢的車型







以上都顯示了光陽在檔車市場的野心

不過,光陽產品中率先邁入黃牌等級的,卻是大型速克達!!
看看這Nikita 300i,台灣在速克達領域,真是不輸歐美










刺激250也是,改款後真的非常吸引我,Y牌的車快被我拋到腦後了.....













但是這次活動的主角畢竟是論壇的車友們呀!!
看大家陸陸續續進場了~











酷龍依然是最大宗呀....仿賽熱潮終於重現了....
雖然很多人還是活在過去2T狂暴的時代,或是迷戀國外輕檔車種的精緻
不過酷龍依然我們現在輕檔車中最好的選擇,不過後續的新車會越來越好~
NK龍不就給了鋁合金車架跟35mm的正叉~


然後各廠商也開始準備了,首先是協辦單位~睿騏車業!!!



再來是~車力屋!!!









上面的卡鉗跟總幫是不是看的口水流滿地呢.....


接下來~擎普國際!!!


好多人身部品呀~皮衣跟美式風格的手套,勾起我心中的美式機車魂呀....



漸漸的~KTR改裝秀的參賽車輛開始入場囉!!
(這邊照片太多,就不一一貼上了。)
那就請改達的超爆改車來撐一下場面~















還有硬到不行的硬漢美式車款







不過這是KTR專屬的改裝秀~

輕檔論壇當然也要來自己的改裝秀拉~~~XDD

白色公路天使,勁暴150,真的勁暴!!







眉姐也入鏡了,今天武田也有車友參加KTR改裝秀喔!!




不過呀~這種活動,又有舞台,當然免不了勁歌熱舞與正妹了!!



























當然,抽獎活動是免不了的,各種超級的獎項都出現了,大家垂涎三尺,抽中的車友更是免不了阿魯巴

照片?對一個沒抽中獎項的人來說,這堆中獎的傢伙的照片有啥好放的!!


不過我要恭喜阿堯~拿到手錶啦!!!
能入選好歹我也有幫忙衝人氣喔!!現場我也投了一票!!記得感恩呀!!!!








說實在的,身為大懶人,又身負節能減碳如此重大的責任,宅在家是我所認為對地球最好的做法(毆

所以這種大型聚會說真的,第一次參加啦~討厭人擠人的我其實也有喜歡熱鬧的一面
有很多車友我都認得,不過因為沒露過面,又常潛水,所以沒人認得很正常,
不過大家真是談到車,再不熟都聊開來了~(尤其是想要拆了NK龍殺肉的時候....)



要感謝宏瑋老大的支持,今天活動才如此成功



更要感謝光頭小任的努力與付出,沒他也沒有這次版聚了!!





我先回家當阿宅去~下次活動再見了!!

騎車真好,一切隨風,煩惱飄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76594 的頭像
way76594

貓毛滿天飛舞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