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是大學姐的婚宴,是小女人的幸福!!



這次是自己老闆的婚宴,是男人撐起一個家的甜蜜承擔~剛好這個男人是個建築師!!


我相信這個家的結構跟設計感是沒有問題的~
兩個人會過得安穩幸福又快樂的!!







陳建築師與美麗的王夫人~要~幸~福~喔!!!!






中間這位笑的很開心的就是我老闆啦~~陳怡成建築師!!(這張看起來有點粉紅粉紅的....)



再一張今天男主角與朋友的合照(又粉紅?!唉唉~修片用的螢幕該校正了....)



這是今天的可愛小花童,我覺得他灑花灑上癮,在外面玩得很開心。




好啦~重點來了!!!今天的男女主角!!!!




男的帥,女的美,天作之合呀~!!!


接下來是女主角的姐妹們~怡成,你以後要顧好的可不只有你老婆喔!!



女主角來一張,很美吧~!! 怡成~!!我好羨慕你呀!!!!




牽起老婆的手,這輩子可不能放手喔!!



這張你要說我老梗也行,一起走向遠方的構圖我很喜歡呀!!



倒香檳~!!我覺得沒有準備夠多的香檳把這座塔倒滿是很可惜的!!!



入座



朋友送上祝福~(成:你幾時準備的卡片 友:有人偷偷連絡我的)
題外話,這位男方友人的女朋友是日本人喔!!(好靦腆的女生~




這對好像是女方友人,這位大哥你好高,可是你怎麼都不說話




 
接下來活動告一段落,我知道是男女主角去換衣服了,而我當然是....不能餓到自己!!
我吃!!我吃吃吃!!!!(越來越胖了我........)


好,以我的超級敏銳的感覺,我知道女主角已經換好衣服了,開始移動去門口等。

 

果然,閃亮的女主角登場了!! (身為男人,我要再說一次~怡成~我好羨慕你!!!)



神秘的男主角也登場囉!!



 
過去相知而相遇,雖然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但威尼斯的風情,加深了兩人的感情


在威尼斯有幸一同共舞,而我有幸能在今天與妳一起走向幸福


共舞


共舞



一起走吧~永遠不放手!!




最後,感謝父母的養育,兩人才有相遇的機會
(卡片上是兩人的成長,也是父母心中的滿滿回憶)



也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成:阿展~幾時換你? 展:啥?(轉頭




 
好啦,每段活動結束,就是我的吃飯時間,
說真的,如果不是這種每次都有人幫忙分盤的,我這種常離座跑來跑去的可能就沒東西吃了。

吃飯的時候有薩克斯風演奏喔~是個年輕的正妹,不過我覺得她化妝可以再淡一點.....
在我的D90拍下來有幾張嚇到我了就是......(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

再來........男女主角的第三次出場!!!


 
氣勢萬鈞!!



咦?咱們建築師手上的是幸福的城堡嗎?



妳給我一顆心,我給妳一個家

天呀,甜蜜到爆炸了.......(開閃燈閃回去)


成:我在這個家為妳點上溫暖的燈光,我願為妳照亮幸福的未來



偶要哭了啦!!
我也想要有可以守護的人呀!!


好了~再下去我都快被閃瞎了.......


接下來是個有趣的活動
在這邊拋繡球可能會引起暴動,所以請單身的女性朋友來這邊牽紅線~抽籤啦!!!
這樣比較和平.......



請大家抓好~人人有機會,就我最沒有把握~
(好啦~看到喜歡的我也不懂如何去追求,機會當然少了!!)



開獎囉~~~~



結果~~~是女主角的姐姐中獎!!(開心的不得了呀!!)



結果姊姊可能也很快的就會出嫁,作老爸的不知作何感想?





該送客了,最後來跟父母合照一張吧!!!




中間的這位男人會負責撐起這個家的

怡成你要加油呀!!!
事務所人手不足的時候可以再找我~我很便宜的....(自己挖洞跳)


朋友們也來一張



走之前......
友人:建築師,不好意思,這杯神秘特調配香菇,請你喝下去!!



對不起,喝下去的實況太慘烈,我用錄影的,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接下來是我的碎碎念~

其實這是第三次出來拍婚宴了,可是真要算正式出動,是第二次。
(第一次太慘了,那時還只有G10可用,拍出來的東西.........我盡量抹去那回憶)


慢慢的熟悉器材的運用,閃燈的控制,快門與光圈的搭配,以及盡力去發揮D90機身的強大功能。


而最重要的是記錄好友人生中的重大時刻,讓身處其中的他們以後有機會拿出來回憶一下當天的幸福時光。想起當時有多快樂,有多幸福。吵架時拿出來看,傷心時候拿出來看,開心的時候也拿出來看。

 
怡成,我用相機為你鎖住這一刻的幸福時光
希望你們夫妻倆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能幸福的牽彼此的手走完一輩子



這是朋友的衷心祝福



幸福美滿






後記:我看到這畫面便忍不住拍下來,雖然看不到這位小妹妹的眼神,但是我覺得有種期盼與嚮往。
小妹妹,等妳長大了也能遇到這麼好的男人的,祝福妳囉!!




更清楚詳細的全尺寸照片可前往我的Flickr觀賞
www.flickr.com/photos/way76594/sets/72157623272388610/


(文章中有部分敘述為攝影者自己腦內補完,如與事實有所不同,請當作美麗的誤會~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76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